Logo
Downloads
「法性講堂」是法性講堂有限公司 流動應用程式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法性講堂」) 是法性講堂有限公司(「法性講堂」或「我們」)營運的程式,閣下現為佛學班之學員,並下載了我們為管理 閣下在「法性講堂」佛學班之學員紀錄而開發及營運的流動應用程式。此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將額外加於及不影響 閣下報名加入成為佛學班之學員時向 閣下提供之資料私隱政策。

請細閱以下私隱政策以了解我們如何使用可能收集到的個人資料。 閣下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即表示同意此私隱政策,並授權我們按政策收集、使用、存取、轉移、儲存及處理 閣下之個人資料。我們十分重視閣下之個人私隱,為確保 閣下在使用我們的網頁/Apps時能放心提供用以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及保持使用過程的透明度,本政策將列出具體細節,說明我們將如何處理 閣下可能提供的個人資料及閣下的選擇權利。

 

1. 收集的資料

1.1 我們可透過本程式收集的個人資料(「資料」)包括:

a. 閣下參加佛學班之個人資料及閣下將用以登入及使用本手機應用程式及服務的QR code;b. 閣下選取的特定資料。

1.2 有關本程式的iOS版本及Android版本(我們不支援Windows手機版或其他平台):

我們要求允許我們透過本程式進入閣下行動裝置的“相機”,以透過本程式拍攝及上載有關 閣下於參與我們舉辦之佛學班之個人資料,以及令 閣下能選取特定資料作為佛學班課堂管理及其他服務安排。我們不會就其他用途進入 閣下的相簿,並不會讀取或收集任何儲存於 閣下相簿內的其他資料。 閣下亦可以選擇透過本程式關閉此功能。

1.3 除了上述列明的資料,我們不會收集或讀取其他儲存於閣下行動裝置的個人資料。

 

2.收集及使用資料的用途

我們可能將 閣下提供的資料用作以下一項或多項用途:

2.1

以確認 閣下的身分及核證 閣下的佛學班之學員身分;

2.2

以管理 閣下的佛學班之學員身份,包括任何 閣下參與佛學班之報讀情況,及其他服務安排資料;

2.3

以就有關佛學班之上課安排與 閣下溝通。

 

3.披露及轉交個人資料

3.1

我們可能為遵守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或法庭命令,或應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政府、執法部門或行政機構要求披露資料。

3.2

我們可能就有關閣下所引起的訴訟或在訴訟中進行抗辯時披露所需資料

3.3

我們可能會把資料轉到為本講堂提供有關服務的委託人處理。

 

4.資料的保安及保存

4.1

我們會以適當的方式保存閣下所提供的資料,並只會將資料保存至達到上述目的(或直接與其有關之目的)為止,如報讀人士不獲取錄,該資料將被銷毀。我們將會保留獲取錄者的個人資料作為學員紀錄。

4.2

為確保正確使用從閣下取得之資料及維持其準確性,並防止資料在未經授權或意外的情況下被讀取、處理、刪除或用作其他用途,我們已實施多項措施,只有本講堂職員/義工才能處理有關資料,以保障資料的安全。

5. 如何索取或更改閣下的資料

閣下有權索取或更改我們持有有關 閣下的資料。如要索取或更改資料,閣下可以電郵至info@dharma-nature.org。對於任何有關資料私隱的問題,閣下亦可電郵至上述電郵地址聯絡我們。

6. 索取資料私隱政策

閣下可於閱覽此頁及取得不時修訂的資料私隱政策,以便時刻知悉我們收集及使用資料的方法。

 

本人已細閱、明白並同意以上注意事項、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有關法性講堂在處理個人資料(私隱)的守則。